素直

瞎萌瞎写,没有逻辑。

[全职/叶王]同调

※狙击手叶×观察员王

※完全不懂军事,bug肯定很多,就当是个架空现代吧233

———————————————————

 

接到文件的时候,王杰希有些惊讶上级会选择微草和兴欣组成同一方进行陆空联合对抗模拟演练,对手并不强,真的能从他们两家手中讨到便宜吗?

很快他又收到了兴欣传来的消息,叶修在这次行动中会以狙击手的身份参与战斗。这就有些少见了,叶修是特种部队中出了名的多面手,不管什么位置都能打得相当出色,不过,狙击手,自从观察员吴雪峰退役之后,他就再没有以这个身份出过任务。

王杰希接着就发现了兴欣那边的提出的要求。

他们要求从微草给叶修配一名观察员。

“这……这不太合适吧。”许斌得知这个消息后,皱着眉头在心里把微草全队的人员过了一遍,“和叶神搭档,我们这边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啊。”

王杰希也很头疼,叶修在兴欣是毫无疑问的领导者,可他把自己往狙击手的位置一放,明摆着是要把兴欣的指挥权交给别人——是因为对手不是很强,所以想要放手练练兵?

如果是这样的话……

王杰希心中有了一个有些大胆的计划,他对许斌说:“去告诉兴欣,我去当他的副狙。”

 

王杰希要给叶修做观察员这个事情虽然是军事机密,但还是在微草和兴欣内部引起了不小的议论。王杰希和叶修,这两个名字背后代表的是整整六个全国比武第一,由这两个人组成的狙击小队,光是名字就足以让人心惊胆战了。

在知情人士的八卦之中,这两个人的强强联手那应该是所向披靡每一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两个本应该联合起来横扫模拟演练的人,正在训练场上大眼瞪小眼。

“老王,你是不是没当过观察员。”叶修掏出烟叶放在口中嚼了嚼,看向一旁皱着眉头的王杰希。

微草队长深吸了一口气,心平气和地回答:“没有,我以前是主狙击手。”

叶修继续说:“你别是跑我这儿来偷懒的吧?懒得指挥就跑来划水。”

划水?王杰希还是头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自己,他选择给叶修当观察员的确是为了让微草在演练中经历一次没有他指挥的战斗,但是他并不想输,来这里也是准备认真地做好一个观察员该做的事。

谁能想到他和叶修单独的训练成绩都很出色,配合却总是出茬子。普通的测量风速、观测目标等他都做得很好,一到具体配合,问题就来了,他和叶修的呼吸不同步。

呼吸不同步这个事情可大可小,如果是真实任务,那么这一点儿的差距很可能就会导致任务的失败,但是对于他们这个模拟演练的临时小组,王杰希觉得不一定需要自己去给叶修当枪架子。

而叶修则不这么认为,他坚持认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老王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严谨认真的杰希了,你学会偷懒了,这不行。”叶修嚼着烟叶,对王杰希说,“晚上我去你宿舍,我们培养一下默契,你是我的观察员可不能给我拖后腿。”

 

所以,当夜晚叶修拎着一个小包敲响王杰希的宿舍门的时候,他也只能无奈地把他引进来。

宿舍很小,两个大男人坐在不宽的床上面面相觑,最终还是王杰希打破了沉默。

“说吧,怎么训练。”

“我想了想,老王你的理论知识完全没问题,就是缺实践,我们用个简单高效的方法。”叶修说着,冲王杰希张开了双臂:“来,头埋这儿,听一听我的心跳,用心感受我的呼吸节奏,然后调整你的。”

王杰希有一种强烈的想要撂挑子的冲动,他知道这是呼吸同步训练的常用方法,可是叶修这个样子做出来,就让他只想放弃配合选择单干。

反正两人都是顶尖的狙击手,单干不见得就比搭档效果差。

“为什么不是你配合我的?”他和叶修的问题就出在两人各自用的是各自的呼吸方法,又谁都不让谁,这才难以同步。

叶修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仿佛他刚刚说了什么不可理解的话:“你是我的观察员啊,自然是你配合我。更何况,你不是有经验吗?”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妥协般地将头贴在了他的胸前,叶修伸手环住了他。

两个大男人在狭小的床上摆出这个姿势是很不容易的,何况王杰希比叶修还高上那么几公分。但他们都没有说话,王杰希闭上了眼,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了轻轻的呼吸声和耳边的心跳。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呢?王杰希突然有些恍惚。

作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最基础的就是能够长时间集中的注意力,他却在叶修的怀抱里分了神。

叶修最后那句话指代的是什么,王杰希心知肚明。几年前王杰希还是个刚刚进入微草的新人,在一次和前嘉世的模拟演练中,他被带着观察员的叶修一枪爆头退出了战斗。叶修是怎么找到自己的呢?王杰希自认自己的选位绝对优秀,林杰也是看中了他这一特点才破格把他提上了微草,可是为什么他的选位在叶修面前没有任何作用?

他想了很久才想明白这一点,并且从此转变了个人的作风,原本神出鬼没的魔术师,渐渐成为了微草的支柱。

现在叶修,又提起了这件往事。

“走神了?”

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可能是因为胸腔共振的原因,听起来比平常更加低沉。王杰希被这一句话惊得几乎要浑身一震,良好的素质让他没有做出动作,语气还是像日常训练一样平静。

“嗯,不好意思,想了一些别的东西。”

原本他以为按照叶修的性格,少不了又要嘲讽,没想到叶修却跳过了这个话题:“你感受得怎么样了?我们换个姿势?”

其实王杰希什么都没有感受到,但是刚才出神的尴尬还是让他从善如流地选择了同意。

两人调整了一下坐姿,王杰希将下巴轻轻压在叶修肩上,他能感受到叶修的双臂拥抱住了他,甚至能够感受到那双手的热量透过并不厚的衣物烙在他的腰背,耳边是叶修的呼吸,胸前隔着两层衣物似乎依然能够感受到他的心跳。

狭小的空间里,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气味将他包围,王杰希本人其实并不喜欢这种味道,狙击手有时会咀嚼一些什么东西来增加射击时的稳定性,他自己更加偏好于嚼些茶叶,对于烟草这种有些伤身体的东西一直敬谢不敏。但在这个时候,他竟然觉得叶修身上的烟草气息带着一股强大的力量,让他的心变得安定。

做他的观察员,大概是一件能够让人很安心的事情吧。

王杰希很少有这种体验,他很早就成为了微草的领头人,一直以来都是别人依靠他,仰望他,以他的命令去行动,还从来没有谁像今天这样,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你要做的就是配合我。

这是很新奇的一种感觉。王杰希以前的观察员是方士谦,他们之间更多的是一种默契,当实力强大到一定程度之后自然而然会形成的默契,他是绝对的主导,而方士谦只需要负责配合他的行动。

而他和叶修,却是在相互试探中相互融合。

也许融合这个词并不恰当,但是王杰希能够明显地发现,叶修的呼吸方式也在向他靠近,他们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条路,然后在道路中间相逢了。

房间里只剩下了一个呼吸声。

意识到他们的呼吸终于同步了的一瞬间,王杰希的情绪有些激动,心跳也快了几分,就当他心想不妙的时候,发现叶修的心跳也同步快了一些。

他连这个都能控制的吗?王杰希心里想着,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两人恢复到正常状态,呼吸同步的状态持续了很久。

 

“这不是很好吗?”

叶修轻轻地说,声音带着呼吸中的潮意扑在他的耳朵上,王杰希不知道是耳廓还是心里被这声音撩起了一些痒意。他放开了叶修,轻轻地推了推他,两人又分开回到了正常的距离。

“嗯,效果不错,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他正色道。

叶修却不愿意就这么回去:“都这么晚了,干脆让我在这里将就一晚吧,你看我连个人用品都带来了。”他指了指桌上放着的自己带来的小包。

敢情这还是有备而来?王杰希看了一眼表,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时候的确不早,宿舍早已熄了灯,也只能让叶修在这里挤一挤了。

他点点头,表示了同意。

简单洗漱过后,叶修爬上了他的床,狭小的床睡两个成年男子着实有些挤。来者是客,王杰希往外让了让,想给叶修多留一点空间,却没曾想,叶修不但不领情,长臂一伸把他拉了过来抱进了怀里。

“你这……”

他打断了王杰希的抗议:“太挤了,不如我们趁着这个时候继续做呼吸同步训练吧,也不用太紧张,练着练着没准就睡着了。”

王杰希没有挣扎,但也没有回应。

 

第二天是休息日,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和叶修面对面相拥睡在一起的姿势,宿舍有些热,两人都出了些汗,肉贴着肉的感觉很不舒服,更让他不舒服的是下身感觉到的那根东西。

男人嘛,早上有状况是很正常的。

他这样说服着自己,毕竟他的好像也有一点起立的趋势。

问题在于叶修在睡梦中依然紧紧地抱着他,使得想要在不吵醒叶修的情况下脱离这个怀抱变成了不可能。

王杰希只能尴尬地推了推叶修,对方缓缓转醒却还是没有一丝放开自己的意思,他皱着眉头示意叶修赶紧松手。

叶修很快意识到了他脸上的薄红是来自什么,他笑着开了口,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都是男人嘛,早上有状况是很正常的。要不要互相帮助一下啊?”

王杰希没有理他,飞快起身穿好衣服整理好着装,临出门又听到叶修问他:“小王同志你真不需要解决一下?”

他回头瞪了他一眼:“不需要,我靠意志。”

门砰地一声被关上了,叶修忍不住笑倒在王杰希的床上,笑声闷在被子里。

 

“我可不想一直靠意志啊。”叶修笑完之后,抱着被子自言自语道。


end


演练中,老叶掏烟叶掏成了老王的茶叶,嚼到嘴里才意识到不对,但也就这样了。

演练之后回到兴欣,大家闻到他身上的茶叶味,表情复杂。


——————————————————

是这个样子的,《红海行动》里这两个兵种真的好磕!然后看了一点相关的科普,觉得这个呼吸同调的方法很棒,不仅是呼吸上,更是思维上情感上的同调,就很想给叶王用一下2333

而且,也不能总是开完脑洞撩了喜喜就跑,唉,偶尔也得对喜喜负个责。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29)
热度(4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素直 | Powered by LOFTER